探展进博会:机器人齐上阵 医疗馆爆款频出|一探进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探展进博会:机器人齐上阵 医疗馆爆款频出|一探进博
2021年11月06日 15:00:19 来源: 第一财经 王皙皙 钱晓鑫

image.png

  11月5日,第四届进博会正式开馆,展馆面积超36万平方米,足足有51个足球场这么大。这其中,医疗馆横跨三大厅,展出的全球新、亚洲新、中国新远超前三届。医疗馆最贵最大的展品、中国唯一上市的关节机器人、第一个植发机器人、传说中的达芬奇手术机器人……赶紧跟着记者的镜头去探展。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