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法国总理卡斯泰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1年11月23日 16:08: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邹合义

1637622812(1).png

  法国总理府当地时间22日晚向法新社表示,法国总理卡斯泰当天接受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当天早些时候,卡斯泰因为其11岁的女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被确定为密接者。

  今年6月18日,卡斯泰已完成两剂阿斯利康新冠疫苗的接种。


标签:病毒检测结果;阿斯利康;总理府;法国;疫苗;女儿;接种;接受;完成;卡斯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法国总理卡斯泰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