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张文宏最新研判:秋冬疫情防控不可忽视 及时核酸检测是对防控最大的支持
2021年11月26日 08:51:43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朱研

  据央视新闻报道,关于此次疫情的走势,11月25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市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表示,近期内全国各地发生多起本土疫情,从乐观角度来看,都得到了基本控制。

  张文宏说,这次确诊的3例病例都及时发现,立刻进行隔离治疗,同步开展排查。“如果没有及时发现,那么我们的防疫难度与防疫范围都会更大。因此,将来如果大家有旅游等活动之后出现发热或流感样症状时,第一时间就诊并做核酸检测,是对我们全市防控工作的巨大支持。”

  “同时,这次疫情也给我们提个醒,秋冬季节病毒传播绝不能忽视,除了打疫苗外,我们都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他表示,最重要的当然还是在公共场所戴好口罩,勤洗手,避免不必要的聚集,公共场所和家庭内多通风,要坚持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

标签:疫情防控;张文宏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张文宏最新研判:秋冬疫情防控不可忽视 及时核酸检测是对防控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