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香港政务司司长:已基本具备与内地免检疫通关条件
2021年11月26日 09:10:4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李家超25日表示,当日在深圳出席第二次内地与香港疫情防控工作对接会议,内地专家认为香港已基本具备与内地免检疫通关条件,港府将全面落实各项准备,包括推出香港健康码和高风险人士排查等。

  李家超表示,已要求创新及科技局下周公布香港健康码推出方案,为通关做好准备。


标签:李家超;通关;香港特区政府;香港;创新及科技;政务司司长;香港疫情;高风险;排查;对接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香港政务司司长:已基本具备与内地免检疫通关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