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比利时:“冬季奇遇”活动在疫情下开幕
2021年11月27日 11:11:35 来源:新华网

  11月26日,人们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圣诞市场经过一处防疫提示牌。

  当日,一年一度的比利时布鲁塞尔“冬季奇遇”系列活动拉开帷幕。该系列活动包括大广场声光秀、圣诞市场、文化活动等,为市民、游客在圣诞节和新年到来之际增添乐趣。去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冬季奇遇”活动取消,今年的活动在较为严格的防疫措施下举行,包括查验健康通行证、要求人们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

  新华社记者 张铖 摄

标签:冬季奇遇;声光;安全距离;文化活动;通行证;口罩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比利时:“冬季奇遇”活动在疫情下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