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孔凡钰夺得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芬兰卢卡站空中技巧女子组冠军
2021年12月03日 09:29:16 来源:央视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芬兰卢卡站空中技巧个人赛,中国选手孔凡钰以89.53分夺得女子组金牌。

  女子空中技巧决赛第一轮,四位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徐梦桃以85.99分排名第二,孔凡钰、邵琪、徐思存分列第三位、第四位、第六位,四人均晋级第二轮。

  第二轮,倒数第三位出场的孔凡钰出色完成动作,得到89.53分拿到冠军。邵琪以80.04分与哈萨克斯坦选手并列第二,徐思存和徐梦桃分列第五、六位。

  男子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心迪以115.84分排名第四。


标签:中国选手;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哈萨克斯坦选手;女子空中技巧;北京时间;排名;芬兰;金牌;决赛;冠军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孔凡钰夺得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芬兰卢卡站空中技巧女子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