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云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瑞丽
2022年01月13日 07:35:35 来源: 云南卫健委

  1月12日0-24时,云南全省无新增确诊病例。

  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9例。累计确诊病例137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321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2022年1月12日24时,全省现有确诊病例6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776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838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6750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24人。

  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例,其中本土1例(瑞丽市在主动到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中发现),境外输入6例(均为老挝输入)。解除医学观察2例,尚在医学观察139例(境外输入135例)。


标签: 病例;医学观察;死亡病例;接触者;确诊;境外;出院;报告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云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瑞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