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专用车道已启用,相关路段如何正确通行?学习手册来了→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奥林匹克专用车道已启用,相关路段如何正确通行?学习手册来了→
2022年01月23日 16:14:2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奥林匹克专用车道已于1月21日正式启用,专用车道启用期间,社会车辆不得违法使用。哪些地方设有奥林匹克专用车道?相关路段如何正确通行?一文读懂。

  什么是奥林匹克专用车道?

  奥林匹克专用车道是指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在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以及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相关设施之间,供服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机动车使用的专用车道。

  △奥林匹克专用车道地面标识

  哪些地方设有奥林匹克专用车道?

  冬奥会期间,奥林匹克专用车道共计239.5公里,冬残奥会期间,随着奥运场馆的变化,奥林匹克专用车道减少至196.7公里。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