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城百县看中国·新春走基层|(黄河年味)“地下四合院”里忙大年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千城百县看中国·新春走基层|(黄河年味)“地下四合院”里忙大年
2022年01月25日 16:45:06 来源: 新华社

  春节临近,在紧邻黄河的山西省平陆县东坪头村,只闻一片欢声笑语,却不见人影。在这里,有一种独特的“地下四合院”建筑——地窨院。循声而去,在地平线以下七米的地窨院内,村民正贴窗花、炸麻花、蒸花馍……年味十足,热闹非凡。

  出品人:阎涛

  监制:幸培瑜

  制片人:马宝军

  执行制片人:杜屹然 王琳

  编导:于跃 张青

  记者:马志异

  新媒体编辑:杜利伟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