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空间站的年味儿有了!春节还能吃到三种馅的饺子
2022年01月28日 08:17:09 来源:我们的太空微信公号

  近日,航天员们在400公里的高空,与地球上的喀喇昆仑边防战士们互动通话。 

  我们看到,临近春节,中国空间站也开始布置起了节日氛围。

  有网友表示:最炫中国风,中国红一上场,一下就有春节“内味儿”了!

  甚至还有的网友脑洞大开,调侃地说道:航天员们过年在空间站里搓麻将估计够呛,但斗地主绝对是够了!

  也有网友说:在太空斗地主,怕是纸牌要飞起来?

  好奇的网友又问了:空间站能吃饺子吗?都是啥馅的?

  这将是中国航天员首次在太空过春节,饺子那必须得安排上!

  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航天营养与食品研究室主任臧鹏在之前的采访中曾介绍,不仅准备了饺子,还整了三种馅的!!! 

  他还说,对太空包饺子也进行了设计,等春节的时候再揭晓。

  期待啊!

标签:空间站;航天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空间站的年味儿有了!春节还能吃到三种馅的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