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9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2022年05月03日 18:37:12 来源:@长沙检察

  据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发生后,长沙市、望城区两级检察院高度重视,当日成立专案组,依法提前介入,引导侦查,收集、固定证据。经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审查,5月3日,对吴某勇、龙某恺、薛某棕、任某生等4人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依法批准逮捕;对湖南湘大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某,技术人员宁某、龚某、汤某、刘某等5人以涉嫌提供虚假证明文件罪依法批准逮捕。

标签:长沙;自建房;倒塌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9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