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德国遭受强风暴侵袭 已造成一死数十伤

字体:
—2022—
05/22
12:38:27
2022-05-22 12:38: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1日凌晨,德国西部地区遭受强风暴“艾梅林德”侵袭,至少造成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受到的破坏尤为严重。据警方报道,帕德博恩有43人受伤,其中10人伤势严重;而在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的维特格特镇,一名38岁的男子在被淹的地下室触电身亡;中弗兰肯地区的一处避难所倒塌,造成14人受伤。

  强风暴在帕德博恩地区造成了数百万欧元的损失。消防队和工程援救队正在进行清理和救援工作。

  由于风暴尚未完全平息,多处危险地带仍处于不安全之中。警方呼吁受灾地区的居民待在家中,21日白天仍存在强风暴带来的危险。

  德国铁路公司宣布,风暴可能导致德国部分地区的火车延误和取消;德国气象局则发出警报,在德国东部地区也有风险,有时会出现极端雷暴、强风暴和飓风,以及大雨和冰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风暴;德国;避难所;救援工作责任编辑:董沈涛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