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柯桥完成相关人员核酸检测705124人次 结果均为阴性

字体:
—2022—
05/26
07:17:18
2022-05-26 07:17:18 来源:柯桥发布

  【关于公布5月25日大规模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2022年5月25日,柯桥区对主城区及周边柯桥街道、柯岩街道、华舍街道、湖塘街道、齐贤街道、安昌街道、钱清街道、杨汛桥街道等8个街道开展大规模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在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下,共完成相关人员核酸检测705124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5月26日,全区将对16个镇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请全体居民(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短暂停留人口等)根据所在村(居、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携带智能手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等)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检测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需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绍兴市柯桥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5日

  【关于开展柯桥全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经柯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区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现场采样时间

  2022年5月26日6:00-10:30,由各镇(街道)有序组织开展。

  二、采样检测对象

  柯桥区范围内全体居民(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短暂停留人口等,包括24小时内已做过核酸检测人员。

  三、采样检测地点

  采样点相关信息以各镇(街道)和村(居、社区)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

  从5月25日17时30分起全区所有“愿检尽检”核酸检测点暂时关停。

  请各位居民根据所在村(居、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携带智能手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等)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检测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为了您和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各位居民朋友支持配合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需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绍兴市柯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25日

  【最新提醒!健康码转“黄”不要慌 尽快去做核酸检测】

  近日,绍兴部分市民的“健康码”颜色变成了黄色,并且接到了疫情防控提示短信。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发现自己的健康码变色,请不要紧张,立即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的愿检尽检点开展3次(每天1次,连续3天)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将自动转码。例如:如果您自5月23日起开始进行核酸检测,25日最后一次核酸检测阴性后将自动转码。

  请广大市民朋友合理安排时间前往,严防集聚,严守安全社交距离!

  绍兴市柯桥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核酸;检测;疫情防控;采样;阴性;街道;健康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5月26日,全区将对16个镇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请全体居民根据所在村(居、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