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网络安全审查近一年后 BOSS直聘、货车帮等恢复新用户注册

字体:
—2022—
07/01
09:36:46
2022-07-01 09:36:46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记者 王林

  经过近一年的网络安全审查之后,“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最近宣布,经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同意,即日起恢复新用户注册,后续将保障平台设施安全和大数据安全。

  6月29日,满帮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近一年来,公司认真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审查,严肃对待审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经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同意,即日起恢复“运满满”“货车帮”的新用户注册。

  6月29日,BOSS直聘平台运营方北京华品博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宣布,近一年来,公司认真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审查,严肃对待审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经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同意,即日起恢复“BOSS直聘”的新用户注册。后续,公司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平台设施安全和大数据安全,维护国家安全。

  2021年7月5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按照《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对“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实施网络安全审查。为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防范风险扩大,审查期间“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停止新用户注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注册;新用户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