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一艘风电施工船在广东阳江海域沉没 27人失联

字体:
—2022—
07/03
14:38:44
2022-07-03 14:38:44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田建川

  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3日凌晨通报,海上风电场项目施工浮吊船“福景001”轮于2日凌晨在广东阳江附近海域走锚遇险,目前该船已沉没,27人落水失联。搜救行动正在紧张进行中。

  据通报,2日凌晨3时50分,阳江市海上救援中心在广东海事监管指挥系统值守中发现,海上风电场项目施工浮吊船“福景001”轮在广东阳江附近海域防台锚地避3号台风“暹芭”时,锚链断裂、走锚遇险。

  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迅速启动海上搜救应急响应,成立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福景001”轮应急处置指挥部,组织开展救援行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浮吊;广东省;锚地;海域;广东海事;救援行动责任编辑:郑嘉欣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