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四个共同”指明方向 习近平为网络空间治理贡献中国智慧

字体:
2022-07-12 11:59:2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我们倡导‘四项原则’、‘五点主张’,就是希望与国际社会一道,尊重网络主权,发扬伙伴精神,大家的事由大家商量着办,做到发展共同推进、安全共同维护、治理共同参与、成果共同分享。”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新挑战。面对新问题、新挑战,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用“四个共同”为网络空间治理贡献中国智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