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报到

字体:
—2022—
07/21
15:47:39
2022-07-21 15:47:39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 李白蕾

  18日,在团市委组织下,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600多人集结完毕,入会报到。他们将为峰会提供礼仪接待、会务保障、展务保障、酒店保障等16个大类51项志愿服务。

  数字峰会志愿者接受礼仪岗前强化集训。(团市委供图)

  本次峰会志愿者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建医科大学、闽江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和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等10所高校,还有部分是参加“好年华,聚福州”引才活动的志愿者。他们当中,数字经济专业志愿者占一半左右。此前,志愿者们已经接受严格的通用知识培训、形象礼仪集训和岗前技能培训。入驻峰会后,他们又围绕峰会知识、礼仪形象等内容接受岗前强化集训。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围绕志愿者服务基础理论、服务规范、沟通技巧、心理调适、应急处置、福州历史文化、疫情防控和礼仪形象等应知应会知识,对志愿者开展综合测试。志愿者还要参与其他工作组组织的专项演练和全要素演练,提高实战服务水平。

  “很骄傲能成为一朵‘小茉莉’,我们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端庄的形象、负责的态度服务数字峰会。”志愿者说。

  今年数字峰会志愿者的服装同去年一样,整体设计巧妙融入茉莉的花形和气韵,充分表达“清新茉莉”的东方气韵和福州特色。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