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女足世界杯奖杯将于3月9日至11日在中国展出

字体:
—2023—
02/27
07:43:16
2023-02-27 07:43:16 来源:潮新闻

  FIFA官网报道,从本月开始,女足世界杯奖杯将在32个参赛国巡回展出。其中在3月9日-11日来到中国。

  本届女足世界杯将于7月20日至8月20日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办,揭幕战在新西兰上演,决赛在澳大利亚进行。

  根据抽签结果,中国队和英格兰队、丹麦队以及海地队同处D组。

  目前,在国际足联最新一期女足世界排名中,中国队排名第十四位,英格兰队第四位、丹麦队第十八位,海地队排在第五十五位。

  (据人民日报体育、央视体育、中国女足官方微博、FIFA世界杯官方微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女足;世界杯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