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再添一金!中国队获滑雪登山世锦赛垂直竞速冠军

字体:
—2023—
03/02
07:32:01
2023-03-02 07:32:0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李洋

微信图片_20230301215438.jpg?x-oss-process=style/w10

  当地时间3月1日,2023年国际滑雪登山联合会世界锦标赛在西班牙博伊陶尔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次旦玉珍以31分19秒的成绩夺得垂直竞速赛U18女子组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微信图片_20230301215442.jpg?x-oss-process=style/w10

  垂直竞速赛比赛线路只有一条,中国队派出13名选手参加了各组别的比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U18女子组中,意大利青年世界杯冠军、小将次旦玉珍以领先第二名59秒的巨大优势夺得冠军。U20女子组中,索朗曲珍位列第五,前一日为中国队拿下世锦赛首金的玉珍拉姆排名第六,卯升梅获得第七名。

微信图片_20230301215446.jpg?x-oss-process=style/w10

  本届世锦赛共有五个比赛日,下设成年、U23、U20和U18四个组别,吸引了来自中国、法国、挪威、加拿大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世界顶级选手参赛。接下来还将进行个人越野、团体接力和混合接力项目的比赛,继续为队员们加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冠军;滑雪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