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迪士尼被曝大幅裁员 什么情况?

字体:
—2023—
03/20
07:40:37
2023-03-20 07:40:37 来源:央视财经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由于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计划节省数十亿美元用来重组和削减Disney+、ESPN和Hulu的业务,迪士尼管理层近日被告知要在4月的最后期限内提出预算削减建议,并列出将被解雇的员工名单。

  资料图

  据《商业内幕》报道,目前尚不清楚迪士尼是选择分批裁员,还是一次裁员数千人,但该公司宣布,至少有4000名员工将在4月份失业。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在今年2月公司第一季度电话财报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迪士尼;裁员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