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电影《亲爱的》原型杜小华河南寻子DNA鉴定结果已出:比对失败

字体:
—2023—
06/04
10:12:47
2023-06-04 10:12:47 来源:潮新闻 记者 商泽阳

  6月3日,电影《亲爱的》原型之一杜小华在社交平台公开了寻亲的最新进展:此前在郑州的DNA检测结果已出,遗憾的是,杜小华与疑似男孩DNA比对不匹配。

  上月,杜小华获悉有一男孩曾从包头被拐至郑州,年龄和儿子小米奇(即杜后琪)相仿,想要主动寻找原生家庭。5月23日,杜小华前往郑州和孩子进行DNA采样检测。

  杜小华发视频寻子。图源:杜小华社交平台。

  2011年3月6日,杜小华一家在内蒙古包头务工生活期间,年仅6岁的杜后琪在包头市青山区一机厂后顶独龙贵村失踪。此后,杜小华在全国各地辗转寻找儿子小米奇。

  今年5月23日,杜小华名为“寻儿杜后琪”的社交账号发布视频称,在河南郑州的一名男孩主动联系到他,想找到家人,“这个孩子和我说,他也是从包头被拐到郑州的,孩子体型、长相都与小米奇有些像。”于是,杜小华专门从内蒙古包头赶到河南郑州。不少网友也希望,这次的郑州男孩就是小米奇,杜小华也可以就此结束他的寻子之路。

  6月3日,杜小华在社交平台发文称,郑州男孩DNA比对结果已出,并非小米奇。“比对结果出来之前,我既期待又有些害怕,因为孩子的鼻梁、眼角等细节与小米奇有一致的地方,脸型、神态和我也比较像,身份证上的信息显示,出生日期只比小米奇大6天。”杜小华说,过几天将回到包头,他会将这个孩子的线索交给警方,帮助孩子找到亲生父母。

  杜小华也表示,会把这件事情当做寻子路上一件平常的事情,希望网友不要过度解读。

  目前,电影《亲爱的》 四个原型人物中,彭高峰、孙海洋等三人都陆续找到了孩子,只剩下杜小华还在寻子路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寻子;电影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