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台政治人物新春跑庙宇送祝福 郝龙斌洪秀柱同台相拥
2017年01月29日 11:3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大年初一台湾不少政治人物勤跑庙宇发红包、福袋、发财金,“撞场”在所难免。马英九与吴敦义28日就在台北市松山慈惠堂不期而遇;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则与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在台北市大安国宅新春团拜上同台拼人气,洪、郝两人还被当场拱“抱抱”,两人和气搂腰,洪秀柱还强调“这很容易!”

  国民党主席即将在今年5月改选,各参选人都勤跑行程,争取支持,吴敦义昨到松山慈惠堂参拜,洪秀柱与郝龙斌两人更是连续两场同台。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左三)与副主席郝龙斌(右二)一早均前往台北市成功国宅拜年,被众人拱相互拥抱,两人也大方抱抱营造团结气氛。 台湾《中国时报》图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左三)与副主席郝龙斌(右二)一早均前往台北市成功国宅拜年,被众人拱相互拥抱,两人也大方抱抱营造团结气氛。 台湾《中国时报》图

  由于党内为了党主席选举时常有挺谁不挺谁的传闻存在,也让参选人同台气氛备受关注,洪、郝两人昨在发福袋时还被主持人拱“抱抱”,展现真团结,两人便和气地相互搂了腰,台北市议员厉耿桂芳马上说,“很不容易啊!”洪秀柱听到直接纠正她,“这很容易!什么很不容易!”

  吴敦义昨则与马英九不期而遇,吴敦义前晚已经确定在下午参拜松山慈惠堂,马英九则是昨天上午才新增行程,两人虽不同时间抵达慈惠堂,吴得知马也要来慈惠堂时,特地回头等马来,两人再一起参拜。

  马英九致词时说,自己跟吴敦义没有先约,只是两人都在台北市服务过,跟慈惠堂都有熟识。吴敦义致词时则特别称赞马英九,马在台湾地区领导人任内两岸和平、治安改善,吴敦义还直接请现场民众给马英九一些掌声。

标签: 责任编辑:王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