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国家旅游局高度关注马来西亚中国游客船只失联 启动应急机制
2017年01月29日 16:3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1月28日晚,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接到领保电话称,1艘载有约20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哥打基纳巴卢市前往沙巴著名旅游景点环滩岛途中失去联系。

  获悉此事,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李金早局长要求驻新加坡办事处迅速了解相关情况,与使馆和马来西亚旅游部门保持密切联系,相关业务司室尽快核实游客和团队有关信息。国家旅游局已紧急成立由杜江副局长牵头的应急小组,全力做好相关处置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王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