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江苏省旅游局:马来西亚失联船上有7名苏州游客
2017年01月29日 16:3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申冉

  中新网南京1月29日电 (记者 申冉)马来西亚一艘载有31人的船只于28日失联,船上有28人来自中国,当局已在相关海域展开搜救。29日,记者从江苏省旅游部门获得最新消息,已经确认失联乘客中有7名是江苏省苏州市游客。

  当天,记者从江苏省旅游局获悉,已经确认失联乘客中有7名是江苏省苏州游客,系自由行出境游玩。另外传出的“2名南京游客”,目前南京旅游局仍在排查中。

  记者联系到这7名苏州游客的亲属,名为“安静的疯子—落落”的陆小姐是最早在网上发出呼救信息的人,据其称,“姑父和姑父的儿子,以及姑父的几个朋友共7个人在这艘失联的船上。28日早上曾经简单联系过一次,然后一整天都没能联系上。”

  据陆小姐的微博写,“我的家人也在船上,猜测是昨天早上十点出海去环滩岛,但十一点刚好起大风浪,同行的一艘船没有任何影响到了岛上,家人的船并没有到,旅行社只以为直接回了市里并没有跟踪。直到昨日晚上六点船未回到码头当地才报警。海警出海但未果。现在已失联超24小时,联系大使馆,领事馆。可是暂未回复。”

  陆小姐告诉记者,姑父一行人是在一家深圳的国旅专营店上买了去KotaKinabalu环滩岛的一日游行程,“到了当地时间昨晚六点马来西亚那边报警,因为船没有回来,晚上海警出去搜索了一次。”

  目前旅游部门仍在紧张排查失踪游客。

标签: 责任编辑:王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