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马来西亚发布最新消息:失联中国游客快艇目前尚未搜寻到
2017年01月29日 16:3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赵胜玉

  中新网吉隆坡1月29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官方29日在布城发布最新消息称,28日晚失联、载有28名中国游客的快艇目前仍未有任何消息。

  声明说,沙巴州海事搜救局副主任阿布拉欣称,海事搜救局从28日晚接获消息后,在晚上10点15分开始展开搜救行动。

  这份由多个部门联合发布的声明称,这艘快艇28日早上9点从哥打基纳巴卢的丹绒亚路港出发驶往著名景点环滩岛,后失联。

  据悉,马来西亚海事搜救局共出动1艘大船、4只小艇;海军、海警出动2艘舰艇,马来西亚皇家空军出动一架飞机参与搜救。

1月29日消息,一艘载有28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哥打基纳巴卢市前往沙巴著名旅游景点环滩岛途中失去联系。中国驻沙巴一位领事表示,尽管当地警方全力搜救,但目前搜救尚无进展。(失联快艇资料图)图片来源:通讯员提供

  1月29日消息,一艘载有28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哥打基纳巴卢市前往沙巴著名旅游景点环滩岛途中失去联系。(失联快艇资料图)图片来源:通讯员提供

  声明表示,现在气象条件不好,风浪很大,延缓了搜救。搜救队伍在4百平方海里的范围内进行搜索。

  中国驻沙巴总领馆高度重视,当晚即联络州旅游文化及环境部长,并当即了解相关情况,向州政府表达关切,要求其立即组织力量全力搜救。

  中国驻沙巴总领事陈佩洁29日已经前往海事搜救中心,进一步了解情况,力促搜救。

  据悉,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目前只确认了18名中国公民的护照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王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