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国民党陷黑帮入党丑闻 民进党官员指责大陆“渗透”
2017年02月08日 08:19:53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记者 萧师言 环球时报记者 谷棣】“国民党嫌倒得不够快,想永远在野吗?”放出这番狠话的是国民党党员、台湾前“总统府副秘书长”罗智强,他7日炮轰国民党内混乱,乱拉人头入党。

  当天,台湾《联合报》《自由时报》《中国时报》等媒体在重要位置报道了大批黑帮分子集体申请加入国民党的消息,让国民党受到不小的惊扰。自去年败选之后,国民党就处于风雨飘摇之中,民进党当局祭出“党产追杀令”,更让国民党的生存都成为疑问。现在,急需支持的国民党却可能迎来一批“黑道大哥”,这一画面想着极具喜感,却可能让国民党“万劫不复”。

  有民进党“立委”立即嘲笑国民党“黑帮、黑金、黑历史,国民党已经黑很久了”。还有民进党“立委”甚至把此怪到大陆头上,声称大陆“通过特定黑帮渗透台湾政治”,但该“立委”迅速被揭出曾向黑帮大佬“哈腰鞠躬”,民进党在涉黑方面也不干净。有台湾学者7日告诉《环球时报》记者:“台湾的政治,其实就是一页黑势力的政治。”

标签: 责任编辑:王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