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台湾一载44人的游览车翻覆32人死亡 车上无大陆游客
2017年02月14日 00:16:17 来源:人民网 记者 吴亚明 冯学知 常红

游览车翻覆现场。

救援现场。

  人民网台北2月14日电(记者 吴亚明 冯学知 常红)台湾一载有44人的游览车13日晚上9时许在台北市南港附近发生侧翻,据最新消息,事故已致32人死亡12人受伤。目前伤者已全部送往周边医院抢救。另据台湾TVBS新闻台播报,车上无大陆游客。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据台湾媒体报道,车上游客为台湾“蝶恋花旅行社”的武岭农场赏樱团,包括司机在内共44人。勘探事故人员已到现场鉴定原因,新北市长现场指挥抢救。 目前台北市、新北市上百名警察、消防消人员正在现场全力抢救。 据初步了解,事发原因疑似为车速过快所致。


标签:台湾;游览车;游客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