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台媒称蔡英文办公室是岛内最大血汗工厂
2017年03月29日 09:50: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当局领导人公室。(中国台湾网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讯 民进党当局强行推出的“一例一休”劳工政策上路至今仍争议不断,而在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办公室内,竟也隐藏了一股抗议暗潮。日前有岛内周刊爆料,当初将蔡英文拱上领导人宝座的年轻幕僚,如今进入蔡办内担任同属“劳工阶级”的“聘用机要”与“聘用研究员”,每月总加班时数竟动辄超过50小时,甚至飙破100小时!不仅拿不到合理加班费,还得24小时待命,远超过台湾地区“劳基法”每月加班时数最高上限为46小时的规定。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办公室俨然成为岛内最大血汗工厂。

  面对指控,蔡英文办公室出面宣称,机要秘书及约聘人员相关出勤与请、休假,皆依照相关规定办理。但爆料者却控诉,他们上下班采电子刷卡,台北市劳动局只要调阅刷卡纪录,就能真相大白,就看台北市长柯文哲是否有魄力去查检蔡英文办公室!(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标签:台湾;工厂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