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问什么都回答请支持前瞻计划 蔡英文被讥讽是僵尸
2017年06月11日 10:15:14 来源:环球网

  问什么都回答“请支持前瞻计划” 蔡英文被讥讽是僵尸

  【环球网综合报道】由于认为“行政院”对前瞻计划论述不足,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罕见动怒,要求各级部门“动起来”,让民众了解该计划。对此,有脸书粉丝专页“靠传媒”表示“完了完了,小英变僵尸了,不管你问了什么,答案永远是一样的:请支持前瞻基础建设计划”。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日报道,蔡英文力推8800亿新台币“前瞻基础建设”,被民众讥讽是“钱沾”。据传,蔡英文不满“行政院”的宣传不利,在中常会动怒发飙。为平息反弹声浪,“神隐”许久的蔡英文也启动一系列下乡行程,宣传“前瞻基础建设计划”。

  对此,有名为“靠传媒”的脸书粉丝专页制图表示,不管你问了什么,蔡英文的答案永远是一样的“请支持前瞻基础建设计划”,直批“完了完了,小英变僵尸了”。

  报道称,日前台湾降下豪雨,造成严重灾情,民进党发言人杨家俍转述,蔡英文听取“行政院雨灾报告”后指示,针对前瞻基础建设水环境部份,都要加强对民众说明,尤其这次水患过后,希望能尽快将“前瞻基础建设计划”通过。

  而近日台湾重启核二厂一号机。在此之前,蔡英文强调,持续推进“2025非核家园”的进程,会在维持供电稳定的同时,让核电厂如期退役。并修正“电业法”来支持绿电的发展,及在“前瞻基础建设计划”中纳入绿能建设。

  另外,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日前也转载了一张“本周政府最狂语录”图文,包括蔡英文力为推前瞻政策所说的话,“怕淹水就要支持前瞻基础建设计划”、“我是政府里面最努力的那个人”。

标签:蔡英文;前瞻基础;僵尸;粉丝;台湾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