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台湾致33死游览车翻覆事故:因司机身亡不起诉
2017年09月05日 09:2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9月4日电 台湾士林地检署4日侦结“2·13”游览车事故案,认定超速为肇事主因,但司机已身亡,全案不起诉。

  据中央社、中时电子报等台媒报道,今年2月13日,台湾蝶恋花旅行社一旅游团从武陵农场回程时遭遇车祸,游览车翻覆,造成33死11伤。

  资料图:发生事故的游览车被吊起。 中新社记者 陈林 摄

  士林地检署3月在记者会上指出,游览车撞击时的时速为79公里,该路段前后装设有50公里、40公里限速的标志4处,游览车撞击时涉嫌超速,为事故主因。

  事后,被害家属对蝶恋花旅行社创办人周比苍、负责人周继弘等提出业务过失致死告诉,但因司机康育薰已身亡,士林地检署4日侦结此案,全案不起诉。

标签:游览车;记者;超速;身亡;起诉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