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研究称香港中环连续第二年成全球最昂贵写字楼地区
2017年12月06日 17:0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香港中环写字楼。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资料图:香港中环写字楼。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仲量联行最新发表的全球优质写字楼租金走势研究报告显示,中国香港的中环连续第二年成为全球最昂贵写字楼地区。

  研究报告称,其余全球最昂贵写字楼地区依次为美国纽约中城区、英国伦敦西区、北京金融街及美国加州硅谷。全球十大最昂贵写字楼城区中,7个位于亚太区。

  据悉,香港中环以每年平均每平方英尺租金323美元﹙约合每月每平方英尺租金210港元﹚“蝉联”全球最昂贵写字楼城区。不过,香港非核心商业区与中环的写字楼租金差距高达64%,也是全球最高。

  研究报告指出,预料明年香港中环写字楼租金还将上涨最多5%。虽然中环写字楼租金这么贵,但香港并不缺乏高质量且价格适宜的写字楼,因此仍能保持香港的竞争力。

标签:香港;写字楼 责任编辑:杨静涛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