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香港举行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公祭仪式 林郑月娥致献花圈
2017年12月13日 14:30:18 来源:新华网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80周年纪念日,据港媒报道,香港特区政府上午9时在香港海防博物馆举行“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仪式。仪式先由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致献花圈,随后各团体嘉宾代表上前鞠躬致敬,表达对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的沉痛哀悼。

  出席公祭仪式的嘉宾有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王志民、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以及香港司法机构代表、政府高级官员、立法会议员、行政会议成员、原东江纵队港九独立大队成员、退伍军人团体、学生代表等。

标签:南京大屠杀;香港特区政府;公祭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