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台湾又6.5级地震花莲一大楼倒塌 福建震感强烈
2018年02月07日 10:38:48 来源:东南网 吴洪

  东南网2月7日讯(福建日报驻台记者 吴洪)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6日23时50分在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北纬24.13度,东经121.71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由于此次地震属于浅层地震,全台震感强烈,对岸的福州、平潭等地也有震感。地震发生时,记者正在住宅处,房屋左右晃荡严重,并持续了数十秒,要手扶着才能站稳。

  据台媒报道,此次地震已造成一定灾情,花莲统帅饭店倒塌,有29人受困,并有700多户人停电。截至记者12时发稿时,还有陆续余震发生。连日来,花莲地震不断,引发民众忧虑。专家表示,此次地震之前已经有94次大大小小地震,有可能属于前震,都是由于板块挤压造成的,未来一至三周还有可能发生地震,提醒民众注意安全。

标签:花莲;地震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