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林郑月娥:将对香港公交整体状况展开调查
2018年02月11日 08:41:02 来源:新华网 王玺

  2月10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威尔斯亲王医院向媒体通报情况。

  当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香港威尔斯亲王医院探望严重巴士车祸伤者时表示,除了警方与巴士公司对事故原因的调查外,将开展针对公共交通整体状况的独立调查,确保香港公共交通服务安全可靠。 10日傍晚,一辆双层巴士在新界大埔公路发生侧翻事故,造成18人死亡、62人受伤。伤者被分别送往11家医院,其中10人情况危殆、15人严重。

  新华社发(王玺 摄)

标签:林郑月娥;香港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