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英威尔士中餐馆屡受滋扰 华人店主遭人持刀威胁
2018年02月12日 10:2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星岛网报道,英国北威尔士弗林特郡巴吉尔特(Bagillt)一家中餐薯条外卖店屡受不良青年滋扰,近日情况更趋严重,店主夫妇受到案犯的挥刀威胁,幸而无人受伤。

  最近一次威胁事件在当地时间2月2日晚上9时左右发生。外卖店店主何先生夫妇描述说,事发前,一男一女进入外卖店,他们并没有预料到会有坏事发生。随后,男子突然跳上收银台,手执一把弯刀,挥向何先生夫妇。

  “我看不清他的脸,完全记不得他长什么样。我以为他只是要钱。当时我被吓到了,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何先生说。

  何先生说,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保障顾客安全,让他们先从厨房后门离开。“顾客都是我认识的人,在我的店里,我就有责任。当时我只想让他们安全离开。拿着刀的人看起来很凶恶,几乎无法平静下来。后来,和他一同来的女人劝阻了几句,他才收起刀离开。”何先生认为,政府需要对当地治安采取措施。

  市议员迈克·雷斯(Mike Rees)对这起事件表示同情和担心。他说,“近来几乎每个周末,人们晚上出门都有所担心。我认为,尽快安装摄像头,才是重返安全的良策。”

  警方表示,对这起案件已经展开调查,暂时未拘捕任何人。目击者或任何知情人士,可联系当地警方。

标签:不良青年;巴吉尔;外卖店;威尔士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