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香港一珠宝店遭劫 抢匪掠走价值近2千万港元饰物
2018年03月26日 14:3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报道,香港中环一家珠宝店今日中午遭到打劫,多名外籍匪徒用大铁锤打爆珠宝店橱窗玻璃,掠走一批总值逾1800万港元的珠宝首饰后逃去。

  香港中环一家珠宝店3月26日上午遭打劫,多名南亚匪徒用大铁锤打碎珠宝店的橱窗玻璃,掠走大批珠宝首饰后逃去。图片来源:香港电台网站。

  据报道,4名外籍匪徒于26日中午11时许,闯入中环威灵顿街16号地下一间珠宝店打劫,用大铁锤打爆珠宝店的橱窗玻璃,掠走一批总值逾1800万港元的珠宝首饰后逃去。

  大批警员包括冲锋队人员穿上避弹衣及手持长枪接报赶至。据了解,外籍匪徒约有3至4人,当场一名疑匪被拘捕。警方正搜捕其余疑匪。

  报道称,抢匪行劫时戴头套,用大铁锤敲打厨窗,估计掠去逾千万港元饰物。逃走时,其中1人被赶至的EU(冲锋队警员)拘捕。目前未知是否寻回被劫的饰物;大铁锤在附近公厕找到,其余匪徒则仍在追缉中。

标签:珠宝店;匪徒;铁锤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