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中国公民叶某意大利失联 中领馆吁侨团配合寻线索
2018年04月19日 09:2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中国驻意大利米兰总领馆网站消息,4月15日,意大利皮亚琴察一名侨胞打来求助电话,称一名18岁女孩叶某于9日失联。家人已向当地宪兵报案,希中领馆协助寻人。中领馆将继续密切关注此案,与意方及当事人亲属保持联系,也请当地侨团积极配合发现线索并向中领馆和警方通报。

截图自中国驻米兰总领馆网站

  截图自中国驻米兰总领馆网站

  此前中领馆已通过媒体得知有关情况,并及时联系皮亚琴察宪兵部门了解案情、表达关切,同时敦促其采取积极措施,加紧办案,早日寻回失联侨胞,维护中国侨胞人身安全及合法权益。

  消息称,当地宪兵部门称高度重视中国侨胞失联案件,目前该案仍在调查中。中领馆将继续密切关注此案,与意方及当事人亲属保持联系,也请当地侨团积极配合发现线索并向我馆和警方通报。

  此前领区也发生过类似案件,中领馆在此郑重提醒大家,注意维护人身和财产安全,如有需要,请及时报案并联系中领馆。

  意大利紧急报警电话112或113,火警115,急救车118。

  中国驻意大利使馆领保应急电话:0039-3939110852。

  驻米兰总领馆领保应急电话:0039-3272862927。

  驻佛罗伦萨总领馆领保应急电话:0039-3357748753。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

标签:总领馆;中国侨胞;报警电话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