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香港入境处预计劳动节假期约398万人次进出香港
2018年04月20日 17:2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香港电台网站消息,香港特区政府入境处预计今年劳动节假期期间,即本月28日至5月1日,约有398万人次经各管制站进出香港,当中有74%会经陆路进出。

  资料图:深圳罗湖口岸。中新社发 陈文 摄

  香港入境处预计陆路入境高峰期是4月29日,有超过44万人次入境;陆路出境高峰期是4月30日,有近40万人次出境;罗湖将会是最繁忙的管制站,估计每日平均有27万多人次出入境。

  香港入境处呼吁旅客避免在繁忙时段过关,可到入境处网页查看管制站的繁忙时间,亦可通过“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序”查阅各陆路管制站的估计轮候过关状况。

  香港入境处已从内部抽调人员支持各管制站的工作,以便加开检查柜台及通道。

标签:人次出入境;入境高峰期;旅客;管制;香港;劳动节;假期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