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香港保安局局长:确保两个新口岸开通畅顺
2018年08月28日 18:5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8月28日电  (陈小愿 李晗雪)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李家超28日在北京表示,将与内地有关部门保持紧密联系和沟通,确保高铁西九龙站及港珠澳大桥两个口岸开通畅顺。

  李家超26日率领香港纪律部队文化交流团到北京考察交流,28日在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会见记者时作上述表示。

  据介绍,本次交流团由李家超及香港五个纪律部队首长率领,团员共约120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27日会见了交流团一行。期间,李家超还与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公安部等部委负责人会面。

  李家超表示,与海关总署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广志会面时,双方交流了高铁西九龙站及港珠澳大桥两个口岸开通的准备工作。双方同意保持紧密联系和沟通。除了口岸日常运作,也要做好应急和处理突发事件的预案,互相配合,通过演练,确保口岸开通畅顺,旅客经历愉快。

  据悉,李家超28日返回香港,交流团其他成员8月29日至9月1日将转往杭州及上海两地各访问两日。

标签:李家超;口岸;港珠澳大桥;九龙站;开通;交流团;沟通;会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