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国民党设定台湾11县市胜选目标 被指应更有志气
2018年10月23日 10:2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18年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将于11月24日投票,选战迈入倒数1个月,国民党设定“11县市胜选”的过半目标,积极争取台中市、高雄市和彰化县胜选。不过,前国民党“立委”孙大千在网上发文称,国民党应该更有志气,争取此次选举全台得票率过半。

  孙大千形容国民党的目标是:“1位明明可以考80分的学生却只订下了1个60分的低标准来交差了事。”

  孙大千认为,仅仅11个县市长席次对于国民党来说,不能称之为“胜利”。

  孙大千指出,在国民党设定的11个县市长目标中,包含了离岛和人口相对稀少的县市,几个县市的人口加起来恐怕还比不上桃园市,因此,应该更有志气。

  孙大千表示,民进党执政这几年来,已经把台湾搞得民怨沸腾,国民党中央应该将争取此次“九合一”选举全台得票率过半作为努力的目标和成败的标准。

  台湾地区2018年“九合一”选举将在11月24日举行。“九合一”选举,是指全台合并进行的九项地方公职人员选举,包括县市长、县市“立委”、乡镇市长、乡镇市民代表、村里长、少数民族区长及区民代表等。

标签:孙大千;国民党;选举;九合一; 11县市胜选;台湾地区;高雄市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