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将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年11月02日 10:28:50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纳新):香港特区政府1日宣布,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将于11月4日至6日访问上海,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

  据介绍,林郑月娥11月5日会出席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在虹桥国际经贸论坛以“贸易与创新”为主题的平行论坛上发言,她还会视察进博会香港地区展示区,并参观香港企业和团体的展位。

  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也将赴上海,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广香港作为国家与国际接轨的进出门户和重要枢纽的角色。邱腾华11月5日下午将出席一场平行论坛,并于11月6日上午在特区政府工业贸易署与香港贸发局合办的“国际贸易 香港经验”论坛上致开幕辞。

  香港特区政府在进博会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内的中国馆设立香港地区展示区,介绍香港优势、大型基建设施、著名旅游景点,以及香港产品和发明。展示区其他主题包括香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发展、香港在国家改革开放40年间的贡献、“一国两制”及基本法。

  超过160家香港企业将参加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买家,推广香港优质商品和服务。

标签:进口博览会;林郑月娥;香港企业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