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加公布未来3年移民计划 每年接受移民增至35万
2018年11月02日 10:2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加拿大《北美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加拿大移民部长胡森(Ahmed Hussen)公布了加拿大联邦政府未来三年的移民计划。

  当地时间11月10日,即将访华的加拿大联邦移民、难民和公民事务部部长胡森(Ahmed Hussen)在多伦多对媒体表示,加方愿为中国公民访加提供更多便利。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Ahmed Hussen称,到2021年,加拿大每年接受移民的数量将增加到35万人。这个数字比今年的计划多4万,意味着加拿大每年将接受相当于其总人口百分之一的新移民。

  大部分新移民将通过各种特别经济项目被审批和接受,以便更好地适应劳动力市场的需要。

  Hussen表示,加拿大各地都面临劳动力短缺和人口老龄化问题,非常需要经济移民。今年,加拿大计划接受31万新移民,包括经济类移民、家庭团聚移民和难民。

标签:加拿大;移民;难民;劳动力短缺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