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台中空气污染严重 两图对比显示豪宅“消失”
2018年11月08日 09:4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空气污染在台湾从南到北扩散,台中豪宅8日晨也消失在空气监测站镜头中。

  8日早晨6点台中豪宅已消失不见。台湾《联合报》记者翻摄自台湾“环保署”空气质量监测网

  台湾“环保署”提醒,台湾北部、台中忠明、云林、嘉义、台南、高雄、屏东地区的空气质量指标都呈红色警示等级,民众出门要戴口罩。

  7日下午3点,台中西屯监测站镜头中还清晰可见台中豪宅。台湾《联合报》记者翻摄自台湾“环保署”空气质量监测网

  全台77个空气监测站中,有18个是红色警示等级,35个呈橙色提醒等级,也就是说,全台有53个空气监测站显示空气质量不佳,占总数68%。

  根据台湾“环保署”空气质量监测网提供的监测站周围影像,台中豪宅7日下午3点还清晰可见,但到8日早晨6点,已全面消失,显示出台中空气污染严重性。

标签:台湾;监测站;豪宅;空气污染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