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纽约华裔女子失踪3天家人报警 警方请民众协寻
2019年01月07日 09:3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市警方请民众协寻一名失踪华裔女子。这名38岁华裔女子名叫李秋霞(Qiuxia Li,音译),住在法拉盛友联街41-40号。

  资料图片:失踪的华裔女子李秋霞。(图片来源:美国《世界日报》警方提供)

  据悉,当地时间3日晚11时,李秋霞离家后即失去踪影,家人在连续几天无法联系到她后,5日向警方报案。

  报道称,李秋霞身高5呎2吋(约为162.5公分),体重100磅(约为45.3公斤)。

  警方呼吁民众看到与有特征类似的人,立刻拨打止罪热线(800)577-TIPS(8477),也可登录止罪网站等方式提供线索。

标签:华裔女子;世界日报;失踪;纽约市警方;音译;民众;美国;警方;踪影;报案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