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台湾高雄3车连环撞车祸致3伤 1辆电动车断成两半
2019年03月14日 14:2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高雄市左营区翠华路13日深夜11点15分,发生1辆电动车与2辆摩托车连环撞事故,电动车断成两半,另外2辆摩托车车头受损,3位驾驶员全身多处擦伤,分别送医治疗。警方获报后到场实施酒精测试,3位驾驶员均无酒驾情形,相关事故肇事责任将持续调查厘清。

  经警方调查,电动车驾驶员廖男当时沿翠华路北上,行驶至菜公路102巷口,停于慢车道上欲穿越道路,未料陈男驾驶红色摩托车经过,当时夜深灯光昏暗,未注意到廖男停于慢车道上的车,导致两车碰撞。

  待警方到场前,另一名洪男驾驶着黑色摩托车,也未看到前方道路上发生车祸事故,再与肇事两车辆碰撞,3车连环撞倒在地。

  本起交通事故导致3名驾驶员手、脚、脸部有多处擦伤,救护车先将廖男及陈男2名轻伤患者送医;洪男则伤势较重,左手臂疑似骨折,救护人员也立即将洪男送往医院治疗。

  廖男的电动车座椅与车身断成两半,陈男的红色摩托车车头严重毁损,洪男的黑色摩托车车头也有多处受损。

  警方将持续调查相关事故的肇事责任,并呼吁所有驾驶人行经无号志路口时,应保持警戒注意前后车辆减速慢行,确认无来往车辆时再通过路口,保障自身及他人安全。

标签:电动车;驾驶员;相关事故;警方;肇事;摩托车车头;台湾高雄市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