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全台最大帘幕式瀑布免收门票 6月起延长开放时间
2019年05月27日 14: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十分瀑布受游客喜爱,不仅是全台最大帘幕式瀑布,还免收门票。新北市观光旅游局指出,公园配合夏季时间,6月1日起到9月30日调整开放时间为,9点开始开放入园,17时30分最后入园,闭园时间为18时。

  十分瀑布受游客喜爱。( 图:台湾《联合报》/新北市政府 提供)

  十分瀑布公园开放时间分为夏季及冬季,冬季时间(10月至5月)入园时间不变,最后入园和闭园时间则提早1小时,以维护游客安全。观光旅游局提醒,十分瀑布公园位于山区,傍晚离开时务必注意安全。

  新北市观光旅游局指出,十分瀑布公园拥有全台最大帘幕式瀑布,免收门票,可由十分游客中心前方道路经四广潭吊桥、观瀑吊桥前往。

  每年这里都吸引很多观光客前来游玩,游玩路线常包含邻近的眼镜洞瀑布、十分老街,更可搭乘平溪支线火车前往菁桐、平溪、岭脚、猴硐等进行深度之旅,感受纯朴小镇风光及动人自然美景,体验平溪传统的天灯文化。

标签:瀑布;观光旅游;新北市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