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台风“利奇马”逼近 台湾绿岛撤离近1700名旅客
2019年08月07日 15:3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受到台风“利奇马”逼近影响,台东往返绿岛客轮7日中午过后停开,上午已撤离近1700名旅客,今天台东往返兰屿船班停驶。

  台东客轮业者表示,今天上午台东往返绿岛开6航次,班班几乎客满,一共疏运近1700名旅客回台东富冈港。最后两艘从绿岛返回富冈港的客轮在中午过后进港,客轮就停驶。

  客轮业者表示,今天台东往返兰屿全数停航。明天8日台东往返绿岛、兰屿的航班全数都停航。

标签:台东;客轮;往返;旅客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风“利奇马”逼近 台湾绿岛撤离近1700名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