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解雇两名行为不当员工
2019年08月11日 09:19: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丁梓懿 朱宇轩

  新华社香港8月10日电 (记者丁梓懿、朱宇轩)香港国泰航空10日证实,两名机场员工因行为不当已被解雇,被控暴动罪机师自7月15日起未再执行任何飞行任务。

  国泰航空表示,根据该公司机师飞行职务的标准程序,被控暴动罪的机师自2019年7月30日起已没有被安排飞行职务。同时,该机师自2019年7月15日起也未执行任何飞行任务。国泰航空表示,公司一直视运作安全及保安为首要考量。

  国泰航空同时证实两名机场员工因行为不当已被解雇。此前,国泰航空被批评有职员恶意泄露航班旅客信息。

  8月9日,针对香港国泰航空近期在多起事件中暴露出的安全风险及隐患,民航局向香港国泰航空发出重大航空安全风险警示。

标签:香港国泰航空;飞行任务;解雇;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解雇两名行为不当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