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香港警方拘捕一名涉嫌侮辱国旗男子
2019年09月07日 15:40:47 来源:央视新闻微博

  针对8月24日发生在九龙湾及9月1日发生在东涌的示威活动,香港警方于6日凌晨在粉岭拘捕一名22岁姓黄本地男子,并在该男子住所内缴获一支伸缩警棍及一支疑似仿制枪械。该名被捕男子被暂控“刑事毁坏”、“串谋侮辱国旗”、“纵火”等罪名,案件将于9月7日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

  (原标题《香港警方拘捕一名涉嫌侮辱国旗男子》)

标签:香港警方;拘捕;侮辱国旗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香港警方拘捕一名涉嫌侮辱国旗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