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香港特首举行发布会 指外国政客表态罔顾事实
2019年10月15日 14:10:20 来源:央视新闻

1571118685429_5da55e5d159bb80674389e17.jpg

  10月15日上午,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政月娥举行发布会,与中外记者会面,并就香港近期局势的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在发布会上,针对有外国政客表示没有见过香港示威者存在暴力行为的说法, 林郑月娥指出这是罔顾事实,也是极度危险的表态。同时林郑月娥呼吁全港市民一起谴责暴徒的行为,参与和平示威的市民要同暴徒划清界限,维护香港的法治和核心价值,同政府一起努力,去维护社会秩序。

  林郑月娥表示,即将公布的《施政报告》将关注民生问题,特别是在土地与住房方面推出新的举措。同时,她还表示,11月的区议会选举将会如期举行。

  (原题为《香港特首举行发布会 指外国政客表态罔顾事实》)

标签:香港;林郑月娥;暴徒;外国政客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香港特首举行发布会 指外国政客表态罔顾事实